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dge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工程师:谷歌不断更新自家网站对 Edge 浏览器造成破坏

2018-12-18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声称曾在 Edge 部门工作过的工程师的在网上发文表示,他们结束使用 EdgeHTML 原因是谷歌不断的更新自家的网站,导致其它浏览器无法跟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他表示,谷歌利用自家在 Web 上的资源优势对 Edge 浏览器造成破坏,Chrome 取得领先并不是靠的优化更好,而是靠在 YouTube 这种网站上动手脚。比如在 YouTube 页面上加入隐藏的空 div 参数,导致 Edge 浏览器的硬件加速失败。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以下为原文翻译:

我最近在 Edge 团队工作,我们决定停止使用 EdgeHTML 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谷歌不断对其网站进行更改打压其他浏览器,这样的变动我们无法随时跟上。比如,谷歌最近在 YouTube 中添加了一个隐藏的空 div,这使得 Edge 浏览器的硬件加速无法正常使用(Windows 10 十月更新中已修复)。

除此之外,EdgeHTML 的视频加速功能让设备的电池使用时间远超 Chrome,但在他们搞破坏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宣传 Chrome 在视频播放的续航上优于 Edge 。

令人遗憾的是,Chrome 取得的领先优势,并非来自于巧妙的优化工作,而是 YouTube 网站上动了手脚。总而言之,他们只让网络变得更慢。

虽然目前无法确定他们是否有意为之,但我的很多同事都非常相信,他们亲自参与了调查。作为补充,当我们发去质询时,YouTube 拒绝了删除隐藏空 div 代码的请求,但并没有进一步的说明。而这,仅仅是其中的一个案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