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立破产最新资讯  > 正文

媒体:法院正式裁定金立破产

2018-12-17 21:08 · 稿源: 资讯索引
《媒体:法院正式裁定金立破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高通签约金立,揽获中国手机十强专利许可

12月26日,圣迭戈——高通公司宣布与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立)达成了新的3G和4G中国专利许可协议。按照协议条款,高通授予金立开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使用的3G 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完整设备的付费专利许可。金立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高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定义自身为一家全球移动和互联?

金立A1/A1 Plus发布:前置2000万像素,超长续航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今日正式开幕,国产手机厂商金立面向全球发布年度旗舰机型A1&A1Plus系列。售价分别是349欧元和499欧元。此次发布的A系列专注于自拍性能,是2017金立海外市场的核心产品线。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在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人都通过自拍来表达自我,他们也倾向于借助各类社交渠道来分享他们的照片。A系列主要针对年轻时尚、喜欢拍照的用户。”据了解,A1Plus前置高达2000万像素,后置1300

金立副总裁俞雷宣布将离职 曾分管品牌营销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午间,金立副总裁俞雷在朋友圈称,将于10月31日正式从金立离职。 2015 年,俞雷正式加入金立,后升任副总裁,分管品牌营销业务。金立在营销方面也一改往日的低调作风,先后邀请薛之谦、刘涛等担任代言人。

金立破产清算债权总额达173亿元

据腾讯一线报道,就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截止至 2019 年 3 月 21 日,共通知了 558 家债权人申报债权,共 372 家进行了申报。

金立官网恢复正常 内部人士称此前处于维护状态

据证券日报报道,目前官网已恢复正常,金立内部人士表示:“此前系统处于维护状态,如今消费者已可以正常使用。”4月9日,有网友发现,金立手机官网(www.gionee.com)无法正常打开。

金立超级续航M5晋升中国销量飙升王

7月17日,专注中国通讯研究18年的赛诺中国公布了手机行业最新周度零售监测结果。数据显示,金立超级续航M5凭借快速上涨的惊人销量,晋升中国销量飙升王…… 金立超级续航M5晋升中国销量飙升王

金立及子公司被判向3家供应商债权人还款逾1500万

据财联社报道,今日,有 3 宗供应商诉金立及其子公司的案件已判决。判决结果显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应支付鼎炎电子有限公司730. 73 万元,并为子公司东莞市金铭电子有限公司应向东莞市鼎平精密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名幸电子(武汉)有限公司支付的787. 91 万元欠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专注用户体验 金立S7勇夺响应速度冠军

日前,中国移动就包括苹果、三星、金立、小米、联想等手机进行了一系列手机评测。在响应速度评测中,金立S7凭借优异的响应速度表现,勇夺2000-3000元价位手机产品桂冠…… 专注用户体验 金立S7勇夺响应速度冠军

集金立15年之大成 金立M2017震撼发布

金立自2002年成立以来,做手机已经有近15年的历史。其实力打造的最新高端旗舰商务手机金立M2017于12月26日震撼发布!据透露,金立M2017采用5.7英寸的2K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6GB内存+128GB闪存,并配备1200万 +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此外,7000mAn聚合物锂离子超级电池更让M2017将超级续航延续到底。作为国内最长寿的手机品牌,多年来金立坚持自主研发,已获得国家专利1500余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体验。位于

金立超级续航白皮书定义行业新标

 6月10日,“执念向前·金立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上,金立首次对外公布了《金立超级续航白皮书》及其核心机型M5…… 金立超级续航白皮书定义行业新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