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士政府将在现有的金融法律范围监管区块链

2018-12-17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coindesk消息,瑞士政府希望在现有的金融法律范围内纳入区块链部门。上周五,瑞士联邦委员发布了一份报告,为分布式账本技术(DLT)提供了一个法律框架。报告指出,瑞士现有的规则非常适合处理此类新技术,但仍需要一些修订。

该委员会还希望在破产程序中,将加密资产从破产债务人的全部财产中分离出来。不过根据该国现行的法律,尚不清楚这些资产是否能够被分离开。

此外,瑞士政府机构建议为区块链部门的基础设施提供商创建一个新的“授权类别”,并将相应地修订其《金融市场基础设施法》。目前,该委员会尚未提出任何具体修改,因为金融市场监管中“证券”和“衍生品”这两个术语的核心定义也与基于区块链的商业模式有关。

关于该国的《反洗钱法》,瑞士委员会表示,目前立法足以涵盖与加密货币和ICO有关的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