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早期靠比特币起家的百万富翁认为:“比特币已经死了”

2018-12-17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很显然,比特币的价格整体仍然处于下跌状态,有人还期待比特币能再次出现牛市,而有的人已经绝望。比如早期靠投资比特币成为百万富翁的用户Erik Finman认为,比特币时代已经结束了。

cryptonewsreview报道,Erik Finman的故事在加密货币领域颇具传奇色彩。Finman曾用其祖母送给他 1000 美元的礼物用来投资比特币,并在 2017 年底获得了 400 万美元的回报。于是,Finman在十几岁就成为了百万富翁,但他对比特币未来的发展却持着悲观的态度。

据悉,Finman最近在接受采访中坚持认为:“比特币已经死了”。Finman表示,比特币可能还会有一两个牛市,但长期看它已经死了。不仅仅是比特币,Finman认为莱特币也早就死了,现在正处于“天黑之前”的时期。

值得一提的是,Finman却认为像ZCash和Ethereum这样的加密货币仍然值得支持,选择把重点放在了有项目支持的加密货币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