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ydia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Cydia商店宣布关闭:已无法购买项目

2018-12-17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目前iOS最新的版本是12.1.1,相比之前的版本已经更安全、开放了,iOS 越狱已经不大重要了,现在越狱必装的Cydia商店也走到了尽头。

据媒体报道,Cydia创始人Saurik上周五在Reddit的帖子上宣布了关闭Cydia商店的消息,他表示Cydia商店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里几乎没有收入,并且商店还出现了一个bug,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风险。本来想在年底前彻底关闭,不过出现了bug使得他考虑将关闭时间提前到本周末。

目前,Cydia商店上的购买选项已经禁用,越狱用户已经不能再从Cydia商店购买项目,不过仍然可以下载之前购买的项目,可通过第三方源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