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金融集团Monex将在美国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

2018-12-14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news.bitcoin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母公司、在东京证交所上市Monex Group在本周三宣布,将于下季度在美国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该公司还透露了Coincheck的扩张计划。

据悉,Monex 在今年一月份遭到黑客攻击后,收购了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Check。而Tradestation则是该集团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在线电子经纪服务。据称,Tradestation计划于 2019 年第一季度提供虚拟货币交易。

此外,报道称Monex将在美国推出的新交易所将列出排名前五的加密货币,但实际名单尚未敲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