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Dash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快餐店Church's Chicken宣布在委内瑞拉接受加密货币Dash支付

2018-12-14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 12 月 12 日,美国快餐连锁店Church's Chicken宣布,其在委内瑞拉的门店开始接受加密货币Dash(DASH)支付。

Dash News方面也公布,Church's Chicken在委内瑞拉 10 家门店都接受该密码货币支付。目前,Dash已经在Church’s Chicken完成了第一笔交易。据称,Church's Chicken是第一家接受加密货币付款的全球快餐连锁店。

值得一提的是, 12 月 7 日,Dash News的公关和媒体总监曾发推特宣称,委内瑞拉肯德基将在下周开始接受Dash 付款,而后该消息遭到肯德基方面的否认。不过双方的确正讨论一个关于加密货币相关的测试。

今年 8 月份,Dash Cor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Ryan Taylor表示,委内瑞拉已经成为Dash的第二大市场,每周有将近 100 家商家接受其加密货币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