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再向中国法院申请禁售 iPhone XS / XS Max 和 iPhone XR

2018-12-14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中国市场赢得了 iPhone 禁售令之后,高通公司正请求中国法院禁售苹果公司最新一代产品 iPhone XS / XS Max 和 iPhone XR。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高通此前宣布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代表高通公司的 Lexfield Law Offices (北京联德律师事务所)律师 Jiang Hongyi 称:「我们计划使用相同的专利提起诉讼,希望禁售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 iPhone 手机。」

高通已向北京、青岛和广州法院提交了附加诉讼,请求禁售苹果最新款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手机。目前,这些诉讼正等待法院的裁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