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百度APP沸点搜索榜首发布;华为公布双12战报;华硕CEO沈振来宣布辞职创业

2018-12-14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华硕:CEO沈振来宣布辞职创业

昨日,华硕召开董事会,宣布现任CEO沈振来将于 2018 年 12 月底辞职。同时华硕也效仿台积电新设共同执行长职务,由许先越、胡书宾担任,该决定自明年 1 月 1 日生效。

沈振来表示,未来他将协助华硕投入AIoT领域,也将投资创捷前瞻公司并出任董事长。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他肯定及感谢沈振来过去 25 年的贡献,华硕董事会也决议通过将投资创捷前瞻公司30%股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2018 百度APP沸点搜索榜首发布

昨日,百度对外发布了 2018 百度App沸点国人年度榜单,从今年榜单话题的整体分布来看,热度最高的话题可集中概括为“国际时政”、“人工智能”、“国民热议”、“网综社交”四大类。

其中,年度关键词为世界杯、中美贸易争端、台风山竹、苹果发布会、延禧攻略、创造101、skr、李咏去世、锦鲤、电竞。

年度人工智能关键词为:机器人、芯片、物联网、智能音箱、自动驾驶、人脸识别、量子计算、无人车、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量子力学。

此外,年度流行语则为skr、佛系、大猪蹄子、小奶狗、小姐姐、钢铁直男、C位出道、渣渣辉、真香、官宣体。

华为公布双 12 战报:获天猫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昨日下午,天猫发布了双 12 手机行业最终战报。战报显示,华为旗下两个品牌华为和荣耀分别获得销售额销量冠军,同时华为、荣耀还包揽天猫手机五个价位段全档位冠军。

各价位段方面,华为Mate20 Pro获 3000 以上价位段销售额冠军,荣耀 10 获2000- 3000 价位段销售额冠军;华为畅享9 Plus获得1500- 2000 价位段销售额冠军,荣耀8X获1000- 1500 价位段销售额冠军, 荣耀畅玩8C获 1000 以下价位段销售额冠军。

IDCQ3 全球服务器报告:DELL、HPE和浪潮出货量位前三

昨日,IDC公司公布 2018 年第三季度全球服务器市场调查报告,全球服务器市场连续 5 个季度保持 2 位数增长。

据报告显示,本季度全球服务器出货量为313. 8 万台,销售额217. 7 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8%和40.8%。本季度全球出货量和销售额前三位厂商分别是戴尔EMC、HPE和浪潮。

其中,AI产业的发展使得GPU服务器保持增长,以中国市场为例, 2018 年前两季度中国GPU服务器出货量同比增速为129%,是中国服务器市场平均增速的3. 4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