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海外提前公布Helio P90芯片:升级A75大核心

2018-12-13 09: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今天,联发科将在深圳发布新一代SoC曦力家族新品Helio P90,目前这颗芯片已经提前在海外揭晓。

Helio P90 仍然为八核心设计,两颗 Cortex A75 大核心(频率为2.1GHz)+六颗Cortex A53 小核心(频率为2.0GHz)。GPU方面这次联发科舍弃了Mali转而采用了来自Imagination的IMG 9XM-HP8,号称比P60/70、三星Exynos9610 的Mali-G72 MP3 有着50%的性能提升。

AI也是Helio P90 的一大亮点,添加了频率为624MHz的专门AI加速单元,处理速度1127GMACs(每秒可操作 11270 亿次定点乘累加次数)。

比较遗憾的是P90 仍然使用12nm工艺制程,最高支持 3200 万像素单摄或 2500 万+ 1600 万像素双摄。据悉,搭载Helio P90 的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