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Textur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 2019 年推出 Apple News 应用内 Texture 新闻订阅服务

2018-12-13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准备最早于 2019 年推出 Texture 应用,该应用可向用户提供无限制的杂志和新闻媒体订阅服务。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公司在今年 3 月收购了 Texture,该应用向用户提供约 200 份出版物的订阅服务,包月费为 9.99 美元。业界人士指出,这项新闻订阅服务可能会为苹果公司的其他服务提供支持。

报道称,苹果公司计划将 Texture 作为 iPhone 预装 Apple News(苹果新闻)应用内部的收费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