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G精酿啤酒最新资讯  > 正文

LG 计划在 CES2019 推出基于胶囊的精酿啤酒机器「LG HomeBrew」

2018-12-12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 计划在 CES2019 上推出一款基于胶囊的精酿啤酒系统,也就是说把啤酒胶囊塞进机器内,你就能够在家、办公室打上一杯满满的啤酒。

图片来自pcmag

这款名为 LG HomeBrew 的胶囊精酿啤酒机提供了发酵、碳酸转换、自动清洁等功能。与此同时,LGHomeBrew 还给手机准备了一个 APP,方便随时可以查询。

啤酒胶囊中包含了麦芽、酵母、酒花油和其他调味料,能够根据需求调配处美式 IPA、淡啤酒、英国烈性啤酒、比利时福佳白以及捷克比尔森啤酒。与那些胶囊咖啡机不同,这个过程并非接近即时。生产啤酒大约需要两周时间,最多可以产生 5L 啤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