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想Z5s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2018收官之作!联想Z5s本月18日北京发布

2018-12-12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联想将于 12 月 18 日在北京发布新机联想Z5s,号称“实力悍将”,这也是联想手机在 2018 年的收官之作。今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发了一张宣传图,直接干上了小米 8 青春版,“游戏玩不爽不是技术糙的理由,配置低才是”。

不过据常程自己透露,联想Z5s将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而小米 8 青春版使用的是骁龙 660 处理器,显然骁龙 660 要比 636 性能更好一些,当然仅仅看处理器是不够的,不清楚是否在其他方面有比较厉害的优化。

目前联想Z5s已经在工信部取得入网许可,整体外观与华为p20 Pro非常相似,正面为6. 3 英寸显示屏,内置3210mAh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