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2.1.2公测版Public beta1更新

2018-12-12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公测版用户推送了ios 12.1.2 beta1 更新,和往常一样,苹果给出的更新内容依旧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度,目前参加苹果「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的用户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了。

此外,苹果同样推送了tvOS 12.1. 2 和macOS Mojave 10.14. 3 系统更新的首个beta测试版。macOS 的 beta 可以使用苹果的 macOS Public Beta Access Utility 访问工具进行安装,tvOS 的 beat 可以通过访问「设置」>「系统」>「软件更新」>「获取 Public Beta 更新」进行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