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安全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安全公司FireEye:非法使用他人计算机挖矿的攻击会逐渐增加

2018-12-11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日前,美国网络安全巨头FireEye发表了 2019 年网络安全相关动向预测,该公司情报分析员表示,在网络攻击方式上,以索要赎金的网络攻击逐渐减少,另一方面非法使用他人计算机进行加密货币挖矿的攻击逐渐增加。攻击对象除了搭载Windows或Linux的电脑,也扩大至工业机器防御系统或汽车的控制器区域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慢雾科技联合创始人余弦昨天也发微博表示,熊市的攻击可能会加剧,主要原因是地下黑客一样会觉得牛市会来 ;地下黑客的工作模式是产业化的,只要数字货币相关项目方在,攻击就没理由停止;数字货币相关项目方可能会因为熊市而懈怠了安全体系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