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拟禁止微信、支付宝等外国电子支付系统为本国居民提供服务

2018-12-11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提出国家支付系统法律修正案,加强对俄罗斯境外支付系统和电子支付服务(支付宝、微信等)活动的控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一支付系统法律修正案拟禁止俄罗斯境外支付系统(MoneyGram,Intel Express)和电子支付服务(支付宝,微信等)为俄罗斯公民提供服务,仅非俄罗斯居民可使用。

根据该法案,外国支付服务提供商或电子钱包将被禁止向俄罗斯人提供汇款服务,并向俄罗斯银行提供此类转账。支付宝、微信等电子钱包只有非俄罗斯居民的外国客户可以在工作期间使用。报道中提到,俄罗斯银行有权向俄罗斯境外支付系统的运营商代表索取服务相关信息,以加强消费透明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