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Lens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Lens 功能登陆苹果 iOS 端 Google 应用

2018-12-11 11: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Google Lens 是 Google 在 2017 年 Google I/O 上发布的一款应用程序,旨在通过视觉分析提供相关信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Google Lens 从于今年 3 月份开始在 Android 平台上广泛推广,并在今年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获得实时结果和智能文件选择在内重大更新。Google Lens 可以从图像中获取文本进行分析,包括查找单词,保存电子邮件地址或拨打电话。并且还可以帮助找到类似的产品,如鞋子或其他服装。

现在这款视觉搜索功能已经开始登陆苹果 iOS 端的 Google 应用中。 在首次启动的时候,用户需要授权应用程序获得相机权限并同意其他相关条款,此外还会有「扫描文本」和「智能商店」的相关教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