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本月底或发布新机小米Play 国行版Pocophone F1

2018-12-11 11:4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据媒体报道,小米在本月底还有一场发布会,极有可能在本月 24 日圣诞节夜,机型是全新系列的小米Play,不过尚未不能确认消息的真实性。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Pocophone F1 的国行版。

Pocophone F1 是小米发布的一款针对海外市场的极具性价比的手机。F1 正面采用了一块6. 18 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1080,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128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