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工资延迟发放?锤子员工:10号已收到工资

2018-12-11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近日,频频有媒体报道锤子科技陷入资金荒及手机缺货等问题。今天还有疑似锤子科技内部邮件被曝光,并显示由于未能及时收回应收款项,员工在 11 月份的工资将无法如期发放。

数码科奇点微博

不过很快有数码博主数码科奇点出来辟谣,说这是一则谣言,他称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邮件是某知名媒体想搞个大新闻,所以才整出来的,还弄得挺像那么回事,其实都是通过图片拼接等。我们可以通过图片看到,有锤子可以员工表示,10号已经收到工资。

据界面新闻消息,当记者询问锤子科技此事,对方表示:不予回应。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昨日,媒体报道称,锤子科技官网所有在售产品目前均显示“到货通知”。缺货产品包括锤子手机产品、配件、自行研发的硬件设备及各种周边产品。对此,锤子科技客服回应备用货卖完了,公司正常运营。

此前,锤子科技内部人士对外表示,公司的确是有危机,但请给锤子一点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