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六家区块链初创公司投资10万美元

2018-12-11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CCN消息,近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宣布,已经投资了六家区块链初创公司。它们旨在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从提供医疗健康的透明度到管理财务和资源在内的一些全球挑战。

2018 年 1 月份,UNICEF呼吁早期技术初创公司在UNICEF国家方案登记,当时收到了来自 50 个不同国家的超过 100 份申请。现在,UNICEF将向六家区块链初创公司投资 10 万美元,这些公司包括Atix Labs、Onesmart、Prescrypto、Statwig、Utopixar和W3 Enginee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