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会前夕一加 6T 迈凯伦定制版本欧洲售价曝光:699 欧元起

2018-12-11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此前一加宣布,将于 12 月 11 日上午 9:30(北京时间 12 月 11 日 17:30)在迈凯伦总部召开主题为「向速度致敬」的发布会。届时 OnePlus x McLaren「OnePlus 6T 迈凯伦定制版」将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 @IshanAgarwal24

而在一加 6T 迈凯伦发布会在英国召开前夕,这款定制版一加旗舰的售价已经曝光。据 Ishan Agarwal 消息,一加 6T 迈凯伦版本的欧洲售价约为 6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4828 元),鉴于欧洲有些国家的税收较高,这个价格可能还会在涨一点,约 709 欧元(约合人民币 4897 元)。

图片来自@IshanAgarwal24

一加 6T 迈凯伦定制版或将配备 10GB 内存 + 256GB 存储,定制版手机背面将标有迈凯伦标识,UI 主题风格有可能会以迈凯伦跑车为元素打造。而且定制版还将支持 Warp Charge 30 快充技术,号称 20 分钟的充电即可满足一天的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