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出海中国手游收入TOP30:网易《荒野行动》排名

2018-12-11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今日,Sensor Tower发布数据报告,据最新数据显示, 11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名TOP30 中,网易《荒野行动》仍然排名第一,腾讯《PUBG Mobile》首次进入前三,心动网络《仙境传说RO》空降榜单,跻身第 14 名。

此外,Sensor Tower表示,本月多款排名下滑的产品在营收方面并未大幅下降,排名变化主要受新品冲击所致。中国出海手游TOP30的准入门槛进一步提升了,第 30 名的营收比 10 月增长约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抱抱脸Open了OpenAI的秘密武器,网易参与复现

    OpenAI的秘密武器、ChatGPT背后功臣RLHF,被开源了。来自HuggingFace、加拿大蒙特利尔Mila研究所、网易伏羲AILab的研究人员从零开始复现了OpenAI的RLHFpipeline,罗列了25个关键实施细节。为了进一步探索这一点,原论文附录部分提供了更多类似的可视化效果。

  • 网易AI音乐网易天音开启内测 仅白名单用户可用

    网易天音是一款全新的AI音乐创作工具,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音乐创作体验。这款工具集成了编曲、作词以及歌曲创作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完成音乐创作,并且还支持导出文件,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编辑和使用。用户只需要输入一些基本的参数,就可以得到一首完整的歌曲,这无疑为音乐创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月17日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网易再牵暴雪的手,实际想搂微软的腰

    不论是网易和暴雪复婚的声明是见证重归于好的合影中,都有一个第三方:微软。在微软的斡旋和推动下,网易在这次复合中拿到了更多的运营权和后续改编暴雪IP的空间。在《魔兽世界》中,血吼也是数易其主:在第一代主人手持血吼与敌人同归于尽后,继任的领导人出于更大的利益考量,将血吼交还给原主人的儿子。

  • 网易暴雪复婚上热搜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共同宣布了一项备受瞩目的合作,这标志着暴雪旗下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作品将在今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这一重大举措的背后,是暴雪娱乐与网易经过长达一年的深入商讨,最终达成共识,继续为国服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暴雪旗下游戏将于2024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具体开服时间未定。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一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春风盛吹出海疾!530台安凯客车奔赴沙特

    春满山河暖意浓,出口“交卷”干劲足。今年开年以来,安凯客车订单如潮、喜讯频传,国际“朋友圈”加大扩容,打造出全新“出海”标杆。继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后,近日,安凯客车“出海”之路再添新章,530台客车扬帆出海、再向沙特!2024中国客车“出海”持续看涨,作为客车出口主力,安凯客车以新质生产力为牵引,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坚持为用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