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mix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3 宝石蓝/故宫特别版双十二开售

2018-12-10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MIX3 宝石蓝/故宫特别版将于 12 月 12 日正式发售,小米MIX3 是小米今年 11 月份在故宫博物院发布的一款新机,目前在售的仅有黑色款。

其中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是由小米与故宫博物院联合打造,在机身背面有祥瑞神兽獬豸图样。正面一块6. 39 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10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200mAh。前置 2400 万+ 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 1200 万像素长焦双摄镜头。

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还将赠送无线充电器、手机保护壳、故宫特别版专属三年上网流量卡、獬豸24K真金箔贴金同乡、国宝色彩艺术折页以及故宫特别版下载主题卡等,售价为 49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