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Gartner:预计 2020 年 5G 手机销量将达 6500 万部

2018-12-10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 消息:随着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大幅下滑,手机制造商的注意力开始转移至 5G、可折叠式外型等新技术,以期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体验、创造全新的用户价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Gartner 研究总监表示:「对于各种 5G 技术的研发和测试而言,2019 年将是重要的一年。然而,在 2020 年之前,5G 还是不太可能大量应用于移动设备。我们预计 2020 年 5G 手机销量将达到 6500 万部。」

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已经获得工信部分配使用第五代移动通信 5G 试验频率,并加紧推动 5G 商用。中国移动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5G 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