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飞聊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已收购全新社交软件「飞聊」域名 flipchat.cn

2018-12-10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 消息:有消息人士表示,今日头条已经收购「飞聊」英文域名「flipchat.cn」,经查询发现该域名联系邮箱为 ename@bytedance.com,通过邮箱反查确定其与今日头条母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有关。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近日,就有报道称今日头条即将上线一款全新的重量级社交产品,名为「飞聊」。这款产品不会内嵌在今日头条 App 内,将独立推出。此外,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微信前几号员工已被今日头条「挖角」。

对此,欢聚时代(YY)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学凌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我赌张一鸣的飞聊能够成功。因为我看到了太多成功的因素在里面,我觉得机会真的可能来了。」他还补充道,「成功的定义其实就是自己能够持续的活下去,但不一定规模做得多么大,其实真正的规模是时间的产物,如果你能够在一个小规模下能够有活下去的理由,你就会持续成长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