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融时报:华为接受英国就5G网络提出的一系列要求

2018-12-07 15:28 · 稿源: 资讯索引
《金融时报:华为接受英国就5G网络提出的一系列要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华为内网热议为什么阿里能孵化出钉钉谈起,大公司内部创业到底有多难?

近日,在华为内部论坛上,一则关于《为什么阿里出现了"钉钉",我们没有?》的帖子引起热议。 围绕该主题,一大批的华为员工在论坛上探讨了华为产品设计、创新氛围,以及大企业内部创业问题。就如大家所熟知的,在大公司内部创业相对比外面容易,但是局限也多,一有小成功,人人都要来分杯羹,一遇挫折就被撇在一旁。 在大公司内部创业可谓步步惊心,招招刺激。那为何阿里钉钉能够在阿里巴巴这家大公司中存活下来,并且成为了企业?

新零售驱动新制造 人民日报为美的华为迈入天猫百亿俱乐部点赞

“成立 18 年后,依靠电商平台起家的阿里巴巴,正在不断拓展‘平台’的边界,并为未来零售行业模式变革和消费升级提供新的样本和风向标。新零售正通过寻找新的增量,为解决存量所面临的问题、为零售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8 月 31 日,人民日报报道天猫新零售实践案例,肯定其为我国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半个多月前的 8 月 11 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中国经济,为何再次“超预期”》,对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给予了特别?

华为Nova Lite正式发布 这一次又略坑老外

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华为将2017款P8 Lite改了一个名字在日本市场正式推出,至于正式名称则为华为Nova Lite。预装Android7.0系统和配备麒麟655处理器,拥有5.2英寸触控屏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将于2月24日在日本市场开卖,这也意味着包括欧洲市场的荣耀8 Lite以及国内市场的荣耀8青春版在内,同款机型将有四种名称在不同的市场发售。华为Nova Lite第四种名称发布此次华为在日本市场推出的华为Nova Lite,确切的说就是此前在欧洲市场

华为P11价格确定, 4000元起步, 华为真的越来越买不起了?

华为作为现在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它实力毋庸置疑,因为它是从国产智能手机出现之初就一直屹立不动的唯一一个品牌,而且越做越好,虽然余大嘴经常说出让人大跌眼镜的大话,

谍照再曝光 传华为P8将推6.8寸版

华为P8即将在四月正式登场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该机的相关配置却存在多种说法。日前,在网络上再次曝光了疑似华为P8的真机谍照,并显示该机并未配备仿生平行双摄像头,而是装载了单枚镜头和拥有双LED闪光灯,并传闻会内置麒麟93...

朗程科技荣获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

2017 年 3 月 9 日- 10 日,在长沙举行的Σco-Partner“因聚而生”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上,朗程科技荣获“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两项大奖。 华为“优秀合作伙伴奖”和“优秀服务合作伙伴奖”是对朗程在技术、品质、响应、交付等方面的认可,及对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的肯定。朗程科技作为拥有 20 多年行业经验的IT领域整合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系统集成、IT服务和云计算等领域,在数通安全、传输接入、IT、UC&C、网?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8年收入500亿 保持40%年复合增长率

今日,华为董事、企业BG总裁阎力大表示,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500亿人民币,成为全BG业绩突破百亿美元的重要支柱。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5年八成企业应用在云上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华为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轮值CEO胡厚崑阐述了华为云战略定位。胡厚崑表示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云2.0时代,企业是云化的主角。华为预计2025年将会有85%以上的企业应用会被部署到云上。胡厚崑表示,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信息通信(ICT)技术将是智能社会背后最重要的基石。未来5-10年内,将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多场景、自适应的智能终端,而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一种。胡厚崑所提到的“智能社会”,

华为:让城市触‘云’腾飞

2017 年的脚步走过近半,国内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各路科技“豪杰”纷纷布局抢占云端制高点,新闻热点不断。在业界看来,云服务不仅有助于“强政”、“惠民”,还能“兴业”。工信部发布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 2019 年)》提到(以下简称《计划》),应用云计算整合改造现有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提高政府运行效率,同时,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以工业云、政务云等重点行业应用云服务为切入点,带动产业快速发展,开展创业创新,

华为与比亚迪展开合作

3 月 25 日,华为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据华为介绍,华为和比亚迪共同开发的云轨 eLTE 无人驾驶系统此前已在银川花博园云轨落地,此次合作升级后,比亚迪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整合华为 eLTE 车地无线网络通信专网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