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Store年度榜单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18 App Store 年度颁奖典礼「国内奖项区」公布

2018-12-07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今天上午,苹果在其微信公众号公布了 App Store 年度榜单「国内奖项区」,分别为 Focos、洪恩双语绘本、Sorted、NOMO 以及马卡龙玩图。

图片来自 苹果微信公众号

App Store 是苹果公司为其 iPhone、iPod Touch 以及 iPad 等产品创建和维护的数字化移动应用程序发行平台,允许用户从 iTunes Store 浏览和下载应用程序。根据应用程序发行的不同情况,用户可以付费或者免费下载。苹果每年都会在 12 月份宣布年度最佳应用程序,以表扬出色的 App。

苹果日前发布了 2018 年度 App Store 全球精选榜单,榜单来自苹果对 App、游戏、音乐、播客等所有类别的产品精挑细选,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本年度世界各地的娱乐和文化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