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5G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董事长再次明确 5G 商用时间表,积极推进 2.6GHz 和 4.9GHz 产业链成熟

2018-12-07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在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再次明确了中国移动的 5G 商用时间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中国移动 5G 商用时间表即 2019 年预商用 5G、2020 年规模商用 5G,目前要全面启动 5G 规模实验网络建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昨天官方发布了 5G 频谱划分方案,中国移动获得 2.6GHz 及 4.9GHz 频段。尚冰表示,中国移动将积极推进 2.6GHz 和 4.9GHz 产业链成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