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 以 18 亿美元的价格向印度 HCL 出售部分软件产品业务

2018-12-07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IBM 周四宣布,将把其部分软件产品业务作价 18 亿美元,出售给印度软件服务出口商 HCL Technologies。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IBM 在声明中表示,这些软件产品对应的目标市场超过 500 亿美元。该公司将剥离 7 款产品,包括安全设备管理产品 BigFix、营销自动化产品 Unica 和工作流程协作产品 Connections。

据悉,这笔交易有望于 2019 年中完成。目前 IBM 的软件销售有所放缓,并且对其最新的季度营收构成压力。另外,IBM 还在斥资 340 亿美元收购美国软件公司红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