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watchOS 5.1.2正式版新增ECG功能 但只有美版可使用

2018-12-07 09: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watchOS 5.1. 2 正式版固件更新,激活了Apple Watch series4 的ECG心电图功能,不过苹果表示该功能仅限美国本土以及波多黎各、关岛以及美属维京群岛可用,其他国家和地区无法使用ECG功能。

之前有媒体表示,测试版的ECG功能可以通过将地区设置为美国即可使用,不过经过测试发现,正式版并不能支持,如果想使用必须得是美版设备。不过尚不清楚,未来ECG功能是否会在全球范围推广,毕竟全球销售的Apple Watch series4 硬件都是相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