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对张首晟去世表示深切哀悼;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进行5G中低频段试验;我国固定宽带用户数达3.82亿

2018-12-07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蘑菇街登陆纽交所:开盘价 12 美元 较发行价降14.3%

昨日晚间,蘑菇街成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首日开盘价 12 美元,较 14 美元发行价降14.3% 。

公开信息显示,蘑菇街此次IPO共计发行 475 万股ADS(美国存托股票),每股ADS的首次公开发售价格为 14 美元,共募集 6650 万美元。

关于募资用途,蘑菇街表示将会把募集资金用于时尚内容产品的进一步开发和拓展,在技术上持续投入并深入发展,深化与商户和品牌合作伙伴的合作,同时包括潜在的投资和收购等。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我国固定宽带用户数达3.82亿,普及率达85.4%

近日,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 2018 年第三季度《中国宽带普及状况报告》,据报告显示,我国固定宽带家庭用户数累计达到38203.9万户,同比去年同期提升12.9%;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93.1%,同比去年同期提升18.1%。

从各地的宽带发展普及状况看,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方面,江苏省最高,达到118.1%,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方面,北京市达到169.9%,远远超过其他地区。

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进行5G中低频段试验

据人民邮电报报道,日前,我国三大移动运营商已经获得全国范围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在获得这部分试验资源后,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5G中低频段试验。

其中,中国电信获得3400MHz-3500MHz共100MHz带宽的5G试验频率资源;中国移动获得2515MHz-2675MHz、4800MHz-4900MHz频段的5G试验频率资源;中国联通获得3500MHz-3600MHz共100MHz带宽的5G试验频率资源。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美图:对独立非执行董事张首晟去世表示深切哀悼

昨日,美图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接获通知,张首晟教授(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已逝世。据了解,张首晟为美籍华裔物理学家,作为美国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外籍院士,张首晟同时还是美图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美图公司在发布的公告中称,公司董事会对已故张首晟教授所做出的努力及贡献深表铭感。董事会谨此对其离世表示深切哀悼,并对其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