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MIX35G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展示 5G 版 MIX 3:搭载骁龙 855,下载可达 2Gbps

2018-12-06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在今天于广州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小米首次展出旗下首款 5G 手机小米MIX 3 5G 版。

图片来自 @小米MIX

作为业界首批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版搭载刚刚发布的高通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 855 及 X50 5G 调制解调器,下载速度最高可达 2Gbps。

图片来自@小米MIX

在现场演示中,小米 MIX 3 5G 版本可进行 5G 高速在线浏览网页、视频直播等常见应用。据官方介绍,5G 对天线设计、收发的要求比 4G 更高,小米在天线阵列的研发上具备行业领先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