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855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 855 芯片性能配置公布:CPU 提升 45%,GPU 提升 20%

2018-12-06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天凌晨,在夏威夷举办的 2018 年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正式发布了高通骁龙 855 移动处理平台,在此前介绍完骁龙 855 的 WiFi 和 5G 技术之后,高能详细介绍了骁龙 855 芯片的性能。

图片来自 高通

高通骁龙 855 采用了 7nm 工艺,定制化核心,构架升级。总的来说,相比骁龙 845,CPU 提升 45%,而 GPU 部分则提升 20%。 骁龙 855 的 GPU 为 Adreno 640,速度提升 20%,功耗比更低,支持 Vulkan 1.1。CPU 部分,骁龙 855 拥有 Kryo 485 核心,包括一个 2.84 GHz 的超级大核, 3 个 2.42 GHz 高性能核心和 4 个 1.80 GHz 的小核。

高通称这是骁龙系列在 CPU 上最大的提升,并且针对人们常用的 App 专门进行了优化。 另外,高通骁龙 855 还搭载了 Hexagon 690 DSP,集成了 DSP and AI 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