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报告:2017年全球有406项区块链技术专利

2018-12-06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 12 月 3 日,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年度报告,报告称,中国 2017 年在专利、商标、工业品外观设计等类别的知识产权申请量位列世界第一。

报告显示, 2017 年全球共提交了 317 万件专利申请,中国的专利申请数量为138. 16 万余件,占全球总量约44%。值得注意的是,在 2017 年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专利数量最多的也是中国。国际专利组织数据显示, 2017 年的 406 项区块链技术专利中,有 225 项来自中国,超过总数的一半,其次是美国( 91 项)和澳大利亚( 13 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