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度扫描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小度扫描”小程序 一秒可转文几万字

2018-12-05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不少人在工作和学习中都需要用到图片文字识别工具,日前百度官方宣布新推出了微信小程序“小度扫描”,用手机就可以把图片中的文字复制出来,据称扫图一秒钟就可转文几万字。

据介绍,“小度扫描”是利用百度图像文字识别(OCR)技术研发的新产品,每秒就可以转换数万字,目前已经在微信小程序里上线了。

除了识图取字功能,百度方面表示还将在月底上线“一键扫描”和“一键翻译”功能,无需扫描仪也可以扫描各种证件,还能直接把扫描后的英文翻译成汉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文在线推出“逍遥”万字创作大模型 可一键生成万字小说

    中文在线推出了一款名为“逍遥”的万字创作大模型。该模型具有一键生成万字小说的功能,并可为作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AI辅助创作工具。中文在线推出的逍遥大模型是一种创新的AI辅助创作工具,它将为作家带来更多的创作资源和便利,并提高内容生产的质量和效率。

  • 百度CIO李莹接棒小度 大模型或助力小度增长

    百度宣布百度集团副总裁、CIO李莹博士出任小度科技CEO。李莹于2004年加入百度,在多个核心业务IntegerField上获得丰富经验,任百度CIO期间,她运用AI优化内部流程。小度可望借助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大模型加持下获得进一步发展。

  • 庄俊:小红书双11有戏吗?怎么做?【万字文】

    小红书6大行业趋势根据小红书年度生活趋势报告显示,小红书用户更倾向“投入真实生活”,你可以打开你的小红书,预制菜、网红打卡餐厅不那么受欢迎了是藏在小巷子里的,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小馆子反排着长队。地方特色美食被网友广泛宣发,南昌拌粉、柳州螺蛳粉等吃食消费者更愿意买单。买手直播聚光已经成为小红书今年的营销新趋势,特别是在大促期间,这种策�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百度小度音箱放歌被起诉侵权 法院:驳回 仅为链接服务提供者

    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审结了一起“小度音箱”被控直接侵权案。原告D公司对涉案音频享有录音制作者权。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认为,百度网讯公司提交的证据,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证据链条证明其在本案中为链接服务提供者,故D公司关于涉案音频储存于百度网讯公司服务器的主张不能成立。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下一秒拔腿就跑 警惕:它是熊

    9月18日,陕西西安,有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偶遇野生大熊猫!这只大熊猫正在路边闲庭信步,女子看到后一边喊大熊猫”一边快速接近。专家通过这几年的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监测工作发现,秦岭腹地区域大熊猫食物充足,栖息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这一区域人类多次和国宝大熊猫偶遇邂逅”。

  • AI 生成的唯美头像也太好看了吧!附好说 AI 一秒出图技巧

    在注重线上社交的当下,拥有不一样的头像是提高个人辨识度的好方法。比起网上找图和人“撞头像”,如今免费的AI生图或许是更多人的“最优解”。实践才是最好的老师,欢迎大家使用好说AI的“氛围感头像”指令:先通过“一键生成”体验AI的神奇和便利,再来多多尝试DIY提示词,相信你也会Get到AI画图的乐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