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12月14日发布:10GB运存+256GB存储

2018-12-05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此前,一加官方宣布将于 12 月 14 日 14 点在深圳举办[OnePlus 五周年特别活动]。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将在五周年活动中发布一款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手机。

据目前已经知道的信息,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将配备10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在机身背部会有迈凯伦标识,另外手机系统UI也会有相关的设计。除此之外,配置方面与标准版一加6T没有区别,正面为6. 41 英寸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前置 1600 万像素,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