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将在12月6日举办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8-12-05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今日上午,中国移动宣布,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 12 月 6 日- 8 日在广州举办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据海报显示,本次大会将以5G为主题。

11月26日,中国移动发布最新数据称,截至今年 10 月底,中国移动已围绕5G技术提交发明专利申请近 1000 件,跃居全球运营商第一阵营。

在近日召开的“2018 GSMA北京创新论坛-5G智能连接”大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表示,中国移动在专利标准上不做壁垒、不收费。中国移动希望把最新最好的技术推广到标准里,而不是像某些企业把标准作为壁垒和收费的手段。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