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ignature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商业银行Signature推基于以太坊机构支付平台

2018-12-05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forbes消息,纽约商业银行Signature正为机构客户推出一个基于以太坊区块链新的支付平台 Signet Platform 。

据介绍,Signet 由Signature与纽约加密货币交易所True Digital Holdings合作开发。该平台将允许银行客户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进行支付。TrueDigita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nil Hirani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显著降低成本、交易风险和结算时间。

Signet平台将于 2019 年 1 月 1 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12:01)向Signature的商业客户开放。Signature表示,所有交易都将是安全的,不需要支付任何交易费用,也避免第三方。在发起交易时,交易是免费的,但客户的最低账户余额要求为 25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