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成为全球广告商,去年科技公司广告投入大幅增加

2018-12-05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广告行业网站 AdAge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三星首次打败宝洁,成为全球最大的广告商,去年广告投入达到 112 亿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道称,三星重磅投入广告的部分原因是为了应付媒体的恶评,包括三星 Galaxy Note 7 爆炸起火招致的媒体批评。另外,在推出新旗舰机型 Galaxy Note 9 之前,三星也投放了一系列嘲讽 iPhone X 的广告,跟苹果抢夺注意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从数据来看,广告投入增幅较大的其他科技公司还包括 Alphabet、Netflix 和亚马逊,在 2017 年,它们的广告投入分别同比增加了 32%、29% 和 2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