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在开发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或将取代 Edge

2018-12-04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打造一款基于谷歌 Chromium 引擎的浏览器,以取代现有的 EdgeHTML 渲染引擎。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Windows Central 报道,微软工程师已经提交代码给 Chromium 项目,准备开发给 Windows 10 平台的 Chromium 浏览器,代号为「Anaheim」。但这些代码主要针对的是 Windows 10 ARM 系统。

图片来自 微软

预计这将会取代 Edge 成为 Windows 10 的默认浏览器,但不清楚的是微软是否会继续使用 Edge 这一商标或者是换用新商标,也不清楚 Anaheim 和 Edge 的界面之间有多大区别。

图片来自 微软

Microsoft Edge 是一个由微软研发的浏览器,于 2015 年 1 月 21 日公布,2015 年 3 月 30 日公开发布第一个预览版。该浏览器在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0 Mobile 中取代 IE 成为默认浏览器。

目前微软一直在 Android 的 Edge 浏览器上使用 Chromium 源代码。而随着日前有关微软 Windows Lite 操作系统的消息和现在 Anaheim 项目的曝光也使得微软未来的发展成为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