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获颁反仇恨勇气奖:技术有态度,宣扬仇恨在苹果平台上无立足之地

2018-12-04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苹果公司 CEO 库克 Tim Cook 今天在美国纽约举办的 Never is Now 峰会上获得反仇恨组织(ADL)授予的「反仇恨勇气奖」。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ADL 成立于 1913 年,最初是为了应对反犹太主义和偏执不断升级的气氛,保护犹太人而建立。今天 ADL 的使命已经扩大到与各种形式的仇恨作斗争,建立一个没有任何群体或个人遭受偏见、歧视或仇恨的世界。

这也是 ADL第一次颁发「反仇恨勇气奖」。库克发表了一份声明支持该组织并反对极右翼组织,「在苹果,我们相信技术需要有一个明确的态度。对于那些试图推动仇恨、分裂或暴力的人,我们只想说:你们在我们的平台上没有立足之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