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CO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金融监管机构寻求监管ICO 将限制个人投资金额

2018-12-04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btcmanager消息,尽管在许多发达国家,ICO并不受有关部门监管,但日本和新加坡却热衷于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明确的指导并实施新的法规。据报道,日本金融服务厅( FSA )将很快推出一项透明的ICO监管框架,旨在保护投资者免受诈骗和庞氏骗局的伤害。

据JiJi Press报道,尽管ICO将早期投资可以帮助初创企业成长,但鉴于海外众多ICO欺诈案件,日本金融监管机构将限制个人ICO的投资金额,以保护散户投资者。此外,为了确保最大程度的保护投资者,任何希望通过代币出售筹集资金的企业都需要先向FSA注册。

据悉,FSA将在明年年初下一届议会会议上提交相关法案,以修订金融工具、支付服务和交易所相关的法律。

在监管方面,新加坡出手更快。 2017 年 11 月 14 日,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发布了一份关于数字代币发行的指南。最近,MAS更新了该指南,新修改的草案增加了“新支付框架”,阐述了新加坡央行对于某些中介机构应如何遵守反洗钱和打击恐怖主义政策指示的立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