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与 Verizon 合作,2019 年上半年在美国推出 Galaxy S10 5G 手机

2018-12-04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联合美国运营商 Verizon 宣布,计划将于 2019 年上半年推出 5G 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报道,三星和 Verizon 都将出席高通于本周在夏威夷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并将使用高通 X50 5G 调制调解器测试 5G 概念手机。而除了高通 X50 之外,三星也在研发自家的 Exynos 5100 5G 基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综合媒体的报道,这款 5G 手机应该就是三星 Galaxy S10 5G 版本。关于这台手机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外媒最新爆料,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其中一颗摄像头为 ToF 3D 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