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Lit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在开发 Windows Lite 轻量级系统,对标 Chrome OS

2018-12-04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Windows Lite 的轻量级操作系统,仅运行 PWA 和 UWP 应用。该操作系统将与 Google 的 Chrome OS 的展开竞争。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Windows Lite 基于传闻中的 Windows Core OS,将会剥离更多的传统组件使其更轻更快。Windows Lite 同 Windows 10 S 一样仅能通过微软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但会在提供更妥善的安全防护。

Windows Lite 上线之后会和现有的 Windows 10 系统共存,并适用于高通骁龙等 ARM 架构上运行。由于它基于 Windows Core OS,因此 Lite 将具有不同的 U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