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 3.89 亿部,同比增长 1.4%

2018-12-04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研究公司 Gartner 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 3.89 亿部,同比增长 1.4%。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报告显示,第三季华为的需求增长 43%,苹果持稳,增长 0.7%。Gartner 研究总监 Anshul Gupta 表示,如果没有华为和小米,对终端用户的智能手机销量会下降 5.2%。

而虽然三星仍然位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一的地位,2018 年第三季度,Galaxy S9,S9+ 和 Note 9 以及其他旗舰手机的出货量下降了 14%,该公司的中端产品阵容面临来自中国品牌和其他品牌在发展中市场的激烈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