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挖矿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与初创公司QuantumCloud合作,让游戏玩家可用GPU挖矿

2018-12-03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台湾电脑硬件巨头华硕(Asus)已与软件初创公司QuantumCloud合作,为华硕显卡发布易于使用的图形处理单元(GPU)挖矿接口。

据介绍,QuantumCloud已经开发出一种软件,允许GPU在昂贵的芯片闲置时自动挖掘适当的加密资产。据悉,本次合作主要针对电脑游戏玩家,而不是加密货币爱好者。游戏玩家通常会购买显卡,用以满足游戏所需的大量计算。双方希望通过合作,在疲软的GPU市场中好占据更多的份额。

对此,PCGamer中一位评论家指出,“简化挖掘数字货币业务并利用空闲GPU周期将是很好的想法......如果这是 2017 年的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