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将在年底进行人事重组,芯片和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变缓

2018-12-03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将在年底进行人事重组,大众猜想这可能意味着 2019 年三星芯片和智能手机市场将增长变缓。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大多数晋升都是在半导体部门,今年该部门表现颇佳,智能手机以及消费者电子部门的一些高管预计将会退休。」知情人士说道。「由于半导体热潮在明年将会减弱,智能手机业务也难以继续维持其市场主导地位,目前的高管将会继续保留原职,以期减少可能遇到的困难,同时他们将继续聘请更加年轻的新高管来应对危机。」

另外,有一些报道称电子业务部门的高管总人数已经从去年的 1049 人减少 10%,达 900 人。三星智能手机以及消费者电子部门预计也将进行重大组织架构重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