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明年新iPhone或搭载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2018-12-03 16: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今年苹果发布的iPhoneXs、iPhoneXs Max以及iPhoneXR的销量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很大原因是没有多大的创新点,现在从供应链传来消息苹果将在明年的新iPhone上使用屏幕指纹技术,虽然说已经比安卓手机慢半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外媒Patently Apple报道,供应链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重新推出指纹识别功能的iPhone,苹果目前正在评估供应商O-film、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 和 TPK Holding。另外,今年 8 月,苹果就为自己的屏幕指纹识别申请了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