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苹果的麻烦与诉讼,受害的不是消费者

2018-12-03 16: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苹果基于软硬件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使得其能够向所有应用开发者抽取 30% 的收入。虽然利润丰厚,但也给苹果带来了麻烦与诉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日前,著名分析师 Ben Thompson 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对于苹果来说,高利润率似乎应该是追求卓越产品的副产品,而不是目标;当涉及到 Services Narrative 和 App Store 政策时,要想在一个市场(智能手机)中利用真正的创新真正转化为另一个市场(数字内容)中寻求租金,就要困难得多。后者可能并不违法,至少目前还不违法,但最大的潜在受害者不是消费者,也不是应用程序开发者,而是最初赋予苹果市场力量的产品文化。」

苹果的确创造了现代应用软件市场,而且也正如苹果所说的那样,创造了一个充满新型工作的全新经济。而这也正是问题所在:App Store 最大的平台之一,而这个平台承载着不同于操作系统功能的责任和法律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