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全球份额有望在不久超过Windows 7

2018-12-03 16: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虽然微软一直都在不遗余力的推广Windows 10,但是市场份额一直都比Windows7 来得小,不过再过不久这个局面可能就要改变了。

据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提供的最新数据,截止今年 11 月份,Windows10 系统占桌面系统的比例为38.14%,而Windows7 的比例为38.89%,相差已经不多。按照增长的速度,Windows10 很有可能在下个月超过Windows7 的份额。

除了这两大系统外,目前Windows 8. 1 的占比为4.59%,而Windows XP占比为4.23%。macOS 10. 14 的占比为的3.57%,macOS 10. 13 的占比为3.20%。目前Linux操作系统的占比为1.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